close

先聲明這是文不對題的

關於黃婕妤這個人呢  不是我在說...她實在很奇怪

好像很了解自己卻又做出自己常常不能理解的事情...

這是第幾個部落格了?反反覆覆的換了好幾個

應該說,是同時辦了幾個 好吧,是好幾個

但是打幾篇文章幾個人留言就這樣過去又不在去管了

為甚麼又開一個新的,我又被裡面的版面所吸引了

看版面的時間或許比打文章的時間還要多吧,真搞笑

自從進了廣設以來,一開始工程字、圖系列到現在的用系列

繪畫基礎進入炭筆,但是素描什麼的我還是...  是給有基礎的再把基礎打的更穩吧

還有文造...一想到要發揮創意的 就覺得難度突然增加好多  還是要畫出來 這...就 難上加難

作業寫不完,用品買不完  只為了讓未來  創意用不完 還有鈔票數不完  (妳想的也太美好了吧)

時間真的好快,又要十一月了 冬天...真的要來了吧?  

話說  我真不敢想像自己穿著彰商冬季制服外套... 那個墊肩... 還有閃亮的寶藍色

早上,要到南郭國小練健康操,當我娘載著我到公車站時,突然發現 好久沒有在鹿港的街上走了

再某些地方多了一些小建築,或者是哪裡少了甚麼  好想  找一個時間仔細漫步 去發現變化 去感受不同

聊天,我又有多久沒這樣 面對面 跟朋友聊天了? 總覺得過去的 都改變不少了 對於新的 沒有人参與我的過去

我可以 盡情的說 不用怕誰之間的疙瘩,感覺真好 害怕的是,時間一久會不會  也會改變? 

練完,走下坡去吃拉麵,真感謝老班的甜嘴讓我們多一盤榨油豆腐,還有豆腐疊疊樂,你真的很搞笑 

分開的路上再對街兩個人同方向 轉頭 視線 微笑 揮手 好像電影 呵

諾貝爾,炭筆 對初學找者來說 我想品質不用用太好的吧?

再晚,鹿港圖書館 真的好久沒有去了 有新書 "那是妳的" 對於那部的結局讓我現在還是無法忘懷

去英文補習班看一下主任,老師都已經不在了

主任感覺變了 變的...   比較溫和了  嗯? "加油"  謝謝  你的打氣

現在假日在家好像作息變成一種循環  用系列 玩電腦 但電視 配一下作業

在十一點過後才又開始是真正全心全意的作業  所以也跟平常一樣的夜貓子  所以早上依然驚醒來不及坐車

誰會是第一個被我通知我新的地盤 或者是第一個發現的?

皮卡丘的棒棒糖 似乎是costco的吧? 好好吃 但我總不習慣 那棒棒糖的棒是用紙做的...

人,總會改變   而對於過去的某些 總會懷念

好吧 有時候對感到 無名的落寞

圖書館借來 我們的遺憾來自於相愛時間的錯過  會是甚麼內容甚麼結局

對於功課還沒寫完的人還敢看小說,真的該佩服一下自己的勇氣了 到時候又要晚睡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lfdesign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