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三百元換一盒水性三十六色鉛筆 六十元換一十張素描紙.

在不久之後 工具箱又要來了 好多好多

我不依...希望我可以好好學習 我不要糟蹋高級的色鉛筆變圾鉛筆啊

圖學抽考

龍哥說直接到黑板畫那時我心臟真的快跳出來了

超級怕抽到我的...不過第一輪是沒抽到

班長畫不出來去運動運動時就叫 黃婕妤. 痾~

還好再班長畫時我一直看它 我還是畫出來了yo

下次就不是這樣了...不敢想像書面考試的結果啊...

學校是怎麼回事...調課來調課去...上計概又換音樂  不過同學再實習大樓外面等時

我們多賺幾分鐘在電腦教室吹冷氣 會不會被打?

剩下不到半小時的音樂課,貼背後的膠帶 AD1!  我是A...妳好A喔... 在下午

健康操比賽

進場的當下真是快閃尿了...

不過當下的聲音真的要很大聲,對上隔壁班... 廣科怎麼可以互相殘殺呢~

很多班都很整齊 原來所謂的變換隊形是如此阿...學長姐也很厲害呢

好吧 既然我們沒有得到想要的結果 把它傳承給下一屆學弟妹...呵呵

大家有努力過了  希望下次的比賽可以更進步

不過真恭喜隔壁班第三名 像阿富說的我們班以你們班為榮...哈哈 快笑死我了啦

我好像在某幾個動作忘記要怎麼跳就用走的帶過...天啊

再跳完...坐在台上 就是睏~  一直肚姑... 就給它睡吧

學校在徵文 彰商青年 我好想去投稿

但是...嗯 好 決定我要去啦~總是說到難做到我這人

感謝小鴨學姊的萬聖節禮盒 怎麼大家都買這類的糖果? 到底在哪裡 我要去收刮呀~

回家 好久沒做專車 在專車呈現乎昏睡狀態

但是劉宙恩一下車 大姊頭 讓我驚醒 好吧你的聲音可以當鬧鐘了

哇已經八點半了 吳T說一天要算十五題數學  想到文造的作業 設計...設計阿...

這個水管的版面好可愛 但是為甚麼麼不能顯示大頭貼阿~

昨天想到同學的好心 所以說人阿 真的不可以眼光太狹隘 我還是必須學習的這點 去幫助 別人.

啊明天要演戲怎麼辦 說我有居禮夫人的氣質...算了啦 不敢想像我會怯場阿~

想要戒掉 這種依賴 可以嗎? 不然大家都去辦亞太聊通宵 不過 在熱鬧過後往往都是更無盡的寂寞

天氣開始冷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lfdesign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