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然後昨天晚上根本沒動到書包其他作業

就三四個小時都在做計概的作業...

那本寶典 好是好 但是...為甚麼東西不一樣!!  好吧我做不出來...

然後做出一張勉勉強強我還可以接受 但是老唄覺得還不錯的

還好...現在是計概課 還我我那時打消作業要放自己的念頭 因為...現在在開檢討大會

一張一張看耶...   呼 

昨天 

阿我要打甚麼  昨天的事今天都忘的差不多了

因為作業沒去利得找肯德G爺爺  唉唉所以  換我欠他麥當勞了...

喔現在有夠餓的  早上去坐車不到那裡等 先到7-11抵抗寒風 風超大的是怎樣...

沒想到 四支關東煮39元 東西還很多 但是竟然沒有冬粉拉麵!!!!!  太過分了吧

計概課 回家再繼續

 今天好~冷~呀

風好大  看到穿裙子的同學好辛苦... 明天換我們呀

回家就跟狗玩 一直摸牠後就去洗手

看到 差點沒昏倒... 我...我剛剛是用炭筆嗎???

天氣冷所以也沒幫牠洗澡就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lfdesign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