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賴床賴了一分鐘...哈哈  冬天早起真的很痛苦說

到學校我竟然就一直想事情這樣想到學校   我應該在公車上睡覺的阿...  

感謝我的鴨學姊提供的

色彩學 甚麼要畫 自畫像的色階?!?!? 感覺~不是~很 簡 單 喔...(現在哪一項作業對妳是簡單的)

橘卡嚇到班長 我還是不習慣新的暱稱 還萬聖節生日快樂吧

 

英文 在下面偷偷畫基本設計的圖  我坐在最後面 應該是比較看不出來的 但不知道為甚麼就很卒仔 阿呵

中午 是誰偷走盛湯的湯匙阿... 吃完飯不能睡覺 到圖書館開班上的幹部會議

希望...新的方案會對班上的秩序整潔有改善...  隔壁班在得名就很壓力阿  廣一1加油呀     

基本設計 三節課趕一張15X15圖  要作完還是來不及 不過 高級的材料真的會隱藏拙劣的畫功    

阿美有夠誇張...泡麵用溫水泡...  還真好吃喔  可是另一個笨蛋沒阻止她太不應該了吧哈哈

阿富說要規定最後一節不能吃泡麵  啊就餓了咩 想吃去買一碗來咩 金價...(韓語 真是哈哈哈)

運動會準備人員 嗚嗚 好快 下下禮拜就到了 不敢想像跳高 不敢想像第一棒...

實在受不了那個幫黃都督買的單字卡 我真的太愛了啦

今天回來都沒作業好混都在抬槓逛網...明天要紀念一下 我第一個在彰商的...愛校...

好吧 明天就可以去見識見識 兼去學校拔草...讀書...

*

在我記憶中的那個妳

是 短頭髮大眼睛大鼻子瘦弱的妳

是 每次都叫你買東西做東西的妳

是 每次對我大吼還被我回去不服氣的妳

是 常常飽受我欺負又常常被我在日記裡改錯字的妳

是過去那幾年生日

都不會缺席祝福的妳

但卻都是心甘情願的妳

為甚麼這樣 妳說因為我讓妳感覺真實 輕飄飄的

那時我表現出一副不在乎還疑惑的表情

殊不知那時妳那種天真對現在的我有多大的安慰 是多大的依靠

如果回到那時 妳一定認真的聽我說

如果回到那時 妳一定真心的跟我分享

是妳對我的好而寵壞了我嗎

還是因為我之前不過這樣的朋友使我不懂珍惜?

忘記從哪時不再聯絡不再交談

有沒有妳的消息

謝謝過去那一段妳對我很好很好很好

對於妳所給我的 我所剩的 只有 回憶

妳總愛寫很多感性的文字

現在

換我回想起來

心又酸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lfdesign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