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奇妙的是我昨天竟然忘記調鬧鐘  但是我在早上的六點四十四分驚醒 

我被自己嚇到了  還不到總站就看到車 

問他有沒有到彰化 第一次不理 再問一次 有沒有到彰化 有阿(不耐煩)

這種感覺真的好 討 厭 喔  我以後如果當司機的話...  拜託問一下會屎嗎~

反正就這樣到彰化了  我還是很有禮貌的說謝謝 阿呵

風有點大 跟著前面的學姊走到彰商  這還是我第一次彰商的好漢坡

好長...  走下來明明還好的阿... 還好再之前我去全家買了一罐水了

到學校 找不到組長  先看到我同學們 唉唉 當我找到時  就開始我今天的勞動生活

原來今天會被叫去是因為遇到英檢中級阿...唉呀呀 精英們阿 我要去搶考卷了 哈

先去廁所到處收垃圾 收完組長竟然冰箱有涼的... 然後四個人再到外面的石桌看書  噢 天竟然先把英單寫好

風吹來... 大家髒話出來  X的 好冷~!!  哈哈哈  快到中午太陽終於出來一點  輪流去光合作用 哈阿

之後去領那件彰商志工背心  原來考場中常常幫忙的在校生...都是被罰愛校?! 哈

到中午就到考場前坐 邊寫我的人間花絮 我竟然也快給它寫完了yo

原來在外面的時間過的很快 不知道裡面的人會不會寫呢~

他們考完我們關完窗戶  到學務處吃便當 

還真的 便當不夠 我嚴重懷疑一剛開始就沒有要買齊

然後要吃學長姐夾一些菜去的便當 雖然菜都算完整 但是我不喜歡這樣

就跟商科的同學去泡泡麵 泡麵還是袋裝不是盒裝的...我拿給他的碗還裂一痕 真歹勢

袋裝放碗裏要用甚麼蓋阿... 最後就拌一拌  是水太熱嘛?  還是給它熟啦

我是在處罰你 每次講話都很北罵 哈哈 真的快受不了

吃完又開始收垃圾資源回收 我突然覺得 分類的人超偉大... 我也發現...我有嚴重潔癖阿~

心仔敢用手拿用過的衛生紙 我...一定要用夾子...  我不敢想像它使用的過程...

下午三四點到合作社飲料機那喝飲料休息聽歌  有監視器喔~ 哈哈志工在合作社打混

哈哈沒啦  是休息 再晚一點  繼續收垃圾...  到四點終於...脫掉背心 迎接自由之身 XD 叫計程車啦~~

坐到火車站  去菓楓小舖買個甜的  去總站 天啊 人排 超~~~~~長的

不過還是給它很幸運第二班就有座位了ya   在車上小睡 又突然驚醒 好智障喔我

*

x的我發現我收垃圾收到怕了...看到揉過的衛生紙... 我都會亂想一堆...好噁!!!!

少時Hoot~Hoot~Hoot~   新歌萬歲 俞利臉蛋秀英長腿性感呦 

啊我回來就沒有再做作業了 欸嗨...

明天要通宵嘛...怎麼可能...

星期一還要考圖學 不敢想像阿...

 

*

心比風寒

我現在發現很多事要分享

而我只有你

到書局我甚至還想著 你的生日禮物

但你

似乎 不想在接收我的好心情壞心情

可能你

彈性疲乏吧

我可能也真的該戒掉了

簡訊的依賴

想到林宥嘉的 說謊

學會

自己承受

祝你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lfdesign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